立倢海運
 
HOME > 關於立倢 > 公司簡介   
 
 

政府為保障被承攬人(客戶)的貨物運送安全,減少運輸糾紛,對〝海運承攬〞公司有一定規範,合於法規的公司才能承攬海運貨物,避免不合法的公司低價隨意攬貨,造成客戶損失,也才能避免劣幣驅逐良幣的情形發生。因此如何確定〝海運承攬〞公司是合法的,其成立有三項要件:
 
1. 合法〝海運承攬〞公司資本額最低750萬,必須有足額資本做日常因應,非
    隨意申請一家低資本額公司隨意來攬貨,此為對客戶提供的第一層保障。

2. 合法〝海運承攬〞公司必須在港務局提供300萬元保證金,此為對客戶提供
    第二層保障。

3. 合法〝海運承攬〞公司必須有產險公司承保的〝承攬人責任保險〞500萬元
    ,做為對客戶提供的第三層保障。


以上是合法〝海運承攬〞公司最基本的審核、篩選門檻,之後才建議客戶就服務品質、價格、速度等做選擇。
本公司無論一般貿易、小額貿易、大陸回台所具備的專業與服務能力皆能獲至客戶讚同。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